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bfmlgy的博客

只要你有远见卓识,就请坚信:站住、站稳在地上,天,就永远都不会塌下来 。因为: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学老师一枚,专业数学,喜欢文史哲艺。

邀约【原创】  

2014-05-14 18:53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
邀约【原创】 - 天马行云 - lbfmlgy的博客 

“喂,你好。”

“你好,我很不好!”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我的身体复查报告,出来了。明天要接受判决!”

“哦。。。。。。我想,应该是没大事的。”

“希望是如此吧。我心里很忐忑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充分理解的,无论检查结果如何,你都要挺得住哦。你现在干嘛呢?”

“在加班。你呢?”

“在睡觉。这么晚还加班啊?”

“没办法,不加不行,老板安排的,我是打工的,不像你有固定的工作。对了,你在上海旅游的照片拍的不好,太小了;你和你夫人,什么时候来西安,我好好陪陪你们,给你们做导游,吃住我来安排,不收费的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哦,那是用手机拍的,像素低,效果不好。我估计最近两年,可能要去西安看看。。。。。。到时候,有可能和你联系的。”

“唉,两年之后,我不知道,我还是不是在世呢。我明天就要赴刑场等待着宣判了。我不紧张,也不害怕,只是有一些无奈。我祈祷我能走过这一次,也愿意给自己一次机会。可就是不知道老天爷会不会给我一次机会。我不需要可怜和同情。我只需要勇气。如果结果不好我会面对一切。好我会努力活更好。。。。。。快点过来吧。我们已经认识七年了,视频过,真想和你真正地见见面啊。”


  

“谢谢,我要上班,家里又太忙,短时间内,实在没时间过去的。别那么悲观,我相信,你不会有大事的。衷心为你祈祷,希望听到你的好消息。再见啦。”

“呜呜呜,没办法了。只有向你道声晚安了。”

该友來鴻实录:

朋友!
遥远的朋友,
你曾经离我很近,
使我得到了欢乐,
如今你离我很远,
使我得到了思念。
因为曾经你是我的知心朋友,
而如今你是我遥远的朋友,
我多么希望你回来啊,朋友!
我好想和你说一说心里话。。。。。。


【附 愉快的通话】

 
昨晚  ,我在QQ空间看了西安一友的文-------写给逝去父母的一封信,非常担心该友要做傻事!于是,拨通了友的电话。谁知道TA有说有笑的:“哈哈哈,我知道你会担心我的。”“哦,最近好吗?”--------我问道。“还是那样,时好时坏的。你最近不来西安?”“没时间,家中盖房子”。“噢。。。。。。你知道我们认识几年了吗?快说。”“七年了,记得的。”“哥,我有一个打算,想去新疆。。。。。。”“哦!要慎重!那可是一个陌生的地方------只身一人前去,不好!”“只是打算而已,我会慎重的。”“我看到你写给父母的信了,多年没有回富平老家了吧?”“是的。”“你是一个孝顺的女儿,做的已经很好了。-----在西安,再处一个真正喜欢你的好朋友,为自己的身后早做打算。”“哥,你又来了。。。。。。你再提这事,我就。。。。。。我的情况,你是知道的。我一个人生活,习惯了。不敢再经历另一次婚姻失败。。。。。。”“好了,再次建议而已。以后不提此事了。慎重,保重。。。。。。再见了,小妹。”“好的。。。。。。我拿定主意以后,会告诉哥哥的。拜拜。”

 

邀约【原创】 - 天马行云 - lbfmlgy的博客
 


【内有妹友照片,谢绝转载。】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2)| 评论(10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