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bfmlgy的博客

只要你有远见卓识,就请坚信:站住、站稳在地上,天,就永远都不会塌下来 。因为: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学老师一枚,专业数学,喜欢文史哲艺。

网搜(来自友博)  

2018-02-07 11:33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善于合作的人方能强大(感悟)

【原创】善于合作的人方能强大(感悟) - 巴山风 - 人生.人文

 

饮清净之茶,戒色花之酒,闭是非之口,开方便之门,走正确之路,放无心之手,结有道之朋,断无义之友。

具有正能量的人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,改变着周围的环境,用热情紧紧吸引住周围的人,因而变得强大。

一个人就像溶入大厦支柱里的一粒小小沙子,是不能随便动的,如果掉入一袋白米之中,必然会被人清除。

一个人本事再大,如不善于融入群体之中,必将成为孤家寡人。

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,才能泛起美丽的浪花;一个人只有学会合作,才会受到众人的青睐。

小合作要放下自我,彼此尊重;大合作要放下利益,彼此平衡;一辈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,彼此成就。工作或事业是如此,婚姻或友谊也是如此。

合作者均衡的利益分配,才能实现真正意义的可持续发展。谁打破了这个均衡,谁将失去最好的合作和半。

天时不如地利,地利不如人和,人和不如合作,和谐合作才共赢。合作不但要做得到共患难,还应经得起同生死。

讲信用,够朋友,乃是任何群体、团队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础。

一位工友抱怨:活是我们干的,受表扬却是组长,最后成果又变成经理的了,不公平。另一位工友微笑着说:看看你的手表,是不是先看时针,再看分针,运转最多的秒针你看都不看一眼。觉得不公平,那就努力做上位者,抱怨是没有用的。

一个坚强的勇士不是想方设法把别人击倒,而是富有爱心地将跌倒的人扶起来。

 

【原创】善于合作的人方能强大(感悟) - 巴山风 - 人生.人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