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bfmlgy的博客

只要你有远见卓识,就请坚信:站住、站稳在地上,天,就永远都不会塌下来 。因为: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学老师一枚,专业数学,喜欢文史哲艺。

怎能将你一笔抹去【原创日志组合】  

2018-03-14 18:11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看着猫猫的祝福信息,

听着猫猫为我做的生日贺卡内的主题歌曲,

想起电话那端的你的柔声细语,

回忆起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,

更有彼此之间的互相敬佩,

相互之间的鞭策与鼓励,

我的内心感动不已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是何等高尚的友谊!

患难之交,

要用一生来珍惜!

猫猫,猫猫:

此时与此刻,

鱼鱼好想你,

因为啊,

你早已走进了鱼鱼的生命里。。。。。。

只是,只是,

辗转反侧,在梦里,在现实生活里,

想,想,想--------

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

我要拿什么来报答你?

【猫猫友友/和鱼鱼】

有种情谊不用报答,

只需要用心去珍惜。

无论岁月如何沧桑,这种历经考验的情谊也永远年轻。无论淡或浓,无论增与减,无论迎或拒,无论理或烦。。。。。。在心里根深蒂固,直到海枯石烂,天荒地老。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志难忘2.14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/天马行空

 

昨天

我们整日

整夜

厮守

整整24个小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志难忘2.14 - 萍心丽影 - 萍心丽影


      好温馨

      好浪漫

      好感人

      好贴心

      好难舍

      好难分

永志难忘2.14 - 萍心丽影 - 萍心丽影 

猫猫

小馋猫

这条大鱼

终于被你吃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志难忘2.14 - 萍心丽影 - 萍心丽影

      我要

      我要

      珍惜

      倍加珍惜

      用我的

      全身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志难忘2.14 - 萍心丽影 - 萍心丽影

好好的

好好地

呵护你

 一辈子

而不是一阵子

永志难忘2.14 - 萍心丽影 - 萍心丽影

     我可爱的小猫猫!

 
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