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bfmlgy的博客

只要你有远见卓识,就请坚信:站住、站稳在地上,天,就永远都不会塌下来 。因为: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学老师一枚,专业数学,喜欢文史哲艺。

随笔【原创】  

2018-03-16 17:08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与你偶遇网络,爱文字的我被你的文字由浅入深的吸引着。 细细地阅读,认真的评论,慢慢地读懂了你。你来我往,互相邀请,读文章,作评论;互邀访问了彼此的相册,渐渐地油然而生了一种奇妙的感觉。以后的互访在稳步增多。有时候,有时候,似乎是,仿佛是,因为文字的吸引,难以割舍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我写的文字,征求你的意见,甚至部分的语句,就是你的,个别的博文的文题,也是你给帮助拟定的;你写的文字,好与不好,有时要和我一起切磋。我在评论你的文之前,也会征求你的意见,认识统一了,才贴了上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偶然的分歧,也是有的,有时候我们的争论,也是比较激烈的:互不相让。我充大(实大),想用老大的口气压服你,你不让,一直用道理来说服我。做老大的,要有老大的样子,每每都是让着你的。其实很多情况之下,也是对你心悦诚服的;实在想不明白,一通电话,准会握手言和的。

       你曾经一度害怕过我,对我说话,总是小心翼翼的;现在不了,挑我的刺,指出我的毛病,在所有的博友之中,数你最多。甚至数次骂我是个“大笨蛋”,“大傻瓜”,。。。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经常时不时的在私下里“互相修理”,吵吵闹闹的,虽然交流之中,往往也是妙语多多。如果,如果不是互留了电话,也许,也许不一定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的。每一次通话,都是愉快的交流,可每一次通话,也都是留有遗憾的:不是我没电了,就是你时间仓促;不是我欠费了,就是你没电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我想,这种遗憾,虽属意外,也在意中。“遗憾,是一种淡淡的美丽。”正因为有了遗憾,才使我们有了要继续交流的冲动的。我,期待着,一直期待着。。。。。。经常被我批评是“没大没小”的你呢,现在,此时与此刻?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出我的家门,东走,北转,西向行,便踏上了一条长满绿草与青苔的乡间小路。小路的终点,是一条大河,小路两旁的沟渠里,最近,因为不断的降雨 ,被那秋水,涨得满满的,间或可以听得到几声蛙鸣的,可以让我们一起品味一首唐诗的意境:“稻花香里说丰年,听取蛙声一片。”而这蛙声,我是让你亲耳听到了的。。。。。。是吧。从原路反向折回,慢慢地走到了一片树林边,我想让你听一听枝头上的那一片“垂緌饮清露、流响出疏桐”的蝉吟声的。。。。。。可是,突然,电话的两端,同时出了故障,我们的对话与交流,嘎然而止了!

       幸好,我回家,及时通过博客的短消息告诉了你,你也收到了,回了消息。一场可能可能发生的误会,及时消除了。。。。。。感谢上苍,真的!

随笔【原创】 - 天马行空 - 天马行空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