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bfmlgy的博客

只要你有远见卓识,就请坚信:站住、站稳在地上,天,就永远都不会塌下来 。因为: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学老师一枚,专业数学,喜欢文史哲艺。

等你  

2018-03-29 10:51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
 

 

 

等你
  我在南方的雨季等你
  撑着丝绸的带花小洋伞
  看那雨滴滴在花的中央
  花儿鲜艳欲滴伴我等你
  
  等你
  我在南方古老的小镇等你
  穿着你喜欢的那袭碎花衣
  默数那粉墙雕花楼阁几许
  脚下的青石板伴我等你
  
  等你
  我在初相遇那棵树下等你
  等你共赴一场桃花的约会
  粉嫩的桃花儿开在雨季里
  伴着  花仙子   等你
  
  等你
  我在烟雨迷蒙的南方等你
  而你
  一路挥鞭策马向北远去
  我用尽最后的气力唱出:
  
  那场雨下在心里
  这么多年未曾淡去
  一面之缘的相遇
  决定来世今生的宿命
  
  青石板上远去的马蹄
  他日约定在青春中慢慢燃尽
  你多情无心的一笔
  把我葬在等待里
  
  花儿开在雨季
  心碎在手里
  那瞬间足够用一生去珍惜
   
  花儿开在雨季
  心碎在手里
  那瞬间足够用一生去回忆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